首先...介紹今天人物...
贊方...孟...佑...老大...老貓...瑜涵...阿彭...王妹...小如...喵喵...瑜涵.阿彭.王妹.小如.喵喵...
我跟孟是去赴吃的...
歹勢了..
今天踏進阿彭家就聽見一位...
拿著MIC唱歌的小佑~~
我只能說他唱歌...動作好大
歌聲...不錯
還有幾位忙著煮火鍋的小姐們~~
再次說聲辛苦了~~
泡菜好好吃~~
沒泡菜我吃不下火鍋~~
感謝有想到買泡菜的人~~
火鍋...有素..有葷..
都不錯吃~~
可惜食量不大...所以吃了少一點~
但我也幫我的芳吃了一碗~~
呵呵~
吃完火鍋大家就開時完積木~~
是積木沒錯吧??
好好玩...好刺激...第一次玩YA
改天也要買個來玩玩~~
呵呵~
玩玩後大家玩大老二~~
今天運氣不錯沒輸~
還有10點半拉~~
接著大家開始看電影~~
荒野大鏢客~~是吧
看完後我撐不住了...
帶著愛睏的身體~~
跟大家SAY GOOD BYE..
回我的家...睡覺
爽..爽...爽...
睡覺是一種享受~~
呵呵~
~~~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~~
再次說聲....阿彭辛苦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19841217 的頭像
    m19841217

    m19841217

    m1984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